whiteice

上一篇 下一篇

[poe/hux] 上司已经通敌了凭什么下属不能

哈哈哈哈哈😂

屋顶上的猫:

宇宙:SW The Last Jedi


配对:Poe Dameron / Hux


简介:Hux从Snoke硬盘恢复了Kylo的聊天记录,听完就决定就地通敌。怎么通敌,通哪个敌,这还用问吗简直是水到渠成。


注释:标题从前一篇文评论摘的。crackfic。都说了是crackfic了就不要说我雷了!因此本文拒绝被全文或部分转载至雷文吐槽中心及其他类似平台。






这次必须通敌了。Hux将军严肃地想。


当然不是说以前Hux将军就没有无数次挫败地感到自己是全歼星舰上唯一一个真的在工作的人;当然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想以迂回又残酷的方式出卖和杀死天生自带血统升职包的Kylo Ren。但真的,这是第一次,Hux想,真的是即使赌上整个第一秩序的命运也要作的最后一搏。


必须通敌了,Hux的大脑做出结论。他的脸色比以往更加苍白(是的,这竟然是可以做到的),放下了手头从Snoke控制室数据库里解码出来的聊天记录。


第一段,他还能说服自己什么原力链接可能确实是通讯失灵;第二个阶段的记录让他眼前一黑,Kylo Ren,ego膨胀得跟宇宙本身一样大,绝不可能以牺牲自己裸体的代价去骗取一点点反抗军的情报;但真正让Hux崩溃的还是第三段,


“你什么也不是,但我不那么看。来和我一起。”


Hux倒吸一口冷气,这台词中二自大愚蠢还通敌,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贾库星一个捡垃圾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空降成自己的领头上司了。


迅速通敌事不宜迟。






但通敌这件事,真的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从学院时代Hux就是个好学生,他从帝国遗留下来的丰富图书馆馆藏中汲取知识,作为将军从歼星设计到布阵方针都合理有依据。只是Hux可以确定,那些馆藏中和他父亲的教导中绝对没有一样是教人如何科学通敌的。想了想他唯一的材料竟然还是Kylo Ren的聊天记录。


那就青出于蓝胜于蓝,Hux想。改良一下Kylo的作战计划为己所用。






第一次,这并不难。Hux当然有反抗军一些公开通讯接口的链接号码记录,他只要筛除一下里头的广播频道,剩下的个人频道里挑着高级的打一打先看看反应就成。


然而他妈的反抗军官员好像跟他通讯打的全是星际电话,接口乱码,天啊一个电话号码是根本窃取不到任何信息的,这帮渣滓就不能替别人着想一下吗?万一黑暗面有人想叛变不是会很不方便?


——等等,除了一个人,用的是固定号码。欣喜地敲了几下键盘后,Hux将军的脸上笑容逐渐凝固。


这号码属于该死一万次的Poe Dameron。


忍辱负重,卧薪尝胆,吃得苦中苦,Hux将军等待电话拨通的时候轻轻默念父亲的教导。


“喂?指挥官Poe Dameron,有话请讲。”


Hux皱了皱眉头,还是忍不住先问了。“为什么背景有水声?”


“噢,”Poe安静了,过一会儿说,“现在没了。哪位?”


Hux现在连鼻子也快皱起来了,“你刚才是在洗澡的时候接进了军队通讯频道,然后被质疑的时候迅速把水关掉假装没有事情发生过吗?”自由散漫到天理难容!


“是啊,”Poe理所当然地说。“顺便说,这个点只有三个人会打电话给我,你显然不是Leia和Finn,所以你是谁为什么要黑进我的电话频道?”


“反抗军渣滓笨蛋,你列举时说漏了一个人,”Hux以胜利的语气,小时候语法考试第一名的反射弧逼迫他迅速指出这一点。


“哦,还有一个会给我打深夜电话的是BB-8,但你说话口音跟他可一点也不像,”Poe笑了。“嘿,Hugs,是你啊,有何贵干?”


Hux讨厌Poe的笑,无论是在歼星舰显示器上还是电话频道里听到都让他产生一股油然而生的拍案而起的冲动。但现在他有求于人。


Hux将军努力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我是来…”


等等,不对。Kylo的第一次通话内容好像基本就是“这是一次不小心接通的电话,你先挂了吧”。Hux需要仿照他的谈话,并做出聪明的改动。


那现在Hux该说些什么?


“我是…”Hux清了清嗓子,在沉默延长得过于尴尬以前说,“我没打这个电话。”


噢不,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会这么糟糕。但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而且根据Rey的反应,现在Poe应该说:他也不知道这电话怎么通的,所以我们现在想想怎么结束它吧。蒙混过关,万事大吉。


但Poe的一生似乎就是为了让Hux不能称心如意而生的。


“哦?是吗。虽然我现在还在浴缸里,并且暂时不打算出去,以及是的反抗军还能支付起热水浴缸,以及不要试图浪费时间问我我们现在到底在哪里;但是,我还是可以喊BB-8过来查一下这段通讯的数据起源。伙计——”


“哦,闭嘴吧,”Hux连续被打断了两次后十分烦躁地说,“不要试图用你那个蠢乎乎的球形机器人挑战我的权威。”


“相信您的权威看法一定能使我醍醐灌顶,所以现在我们该对这段对话怎么办呢?”Poe反驳得极其迅速,于是Hux的回答也行云流水般地在大脑运作之前跑了出来。


“那是当然。现在,既然你已经脱光衣服了,按照先例判断,我们已经进入第二个阶段的对话。”


一阵沉默。


“我是说——”Hux恨不能让时间倒流一分钟,此刻他觉得自己全身血液都冲到了头顶。去死吧,Poe Dameron,去死吧,Kylo Ren和他的傻逼裸体,说到底他的上司为什么要在第二次通话就脱光衣服?“操。我宣布重新开始本次对话。我是来——”


Poe,作为Poe,当然不会给他留一点余地的时间和空间。“你是说,操?作为一个第一次经验的新手,你可相当直白,”


Hux知道Poe一定是故意把声音放低放沙哑的。他心里一惊,并迅速为此诅咒对方。不不不,沉默变长了,再长会显得他真的是个第一次经验的新手。现在没时间继续从更多方面辱骂Poe Dameron了。Kylo的聊天记录呢,Kylo说什么了?Hux现在应该说点什么?


“首先,你没有任何理由错误地假设我没有性经验,其次,”等等,Kylo的剧本好像写反了,“现在脱衣服的好像应该是我吧。”


这他妈的。或许Hux应该直接结束本次对话。终止程序是哪一个来着?


Poe Dameron 又笑了,声音更沙哑更低沉拉丁口音更重,更——(性感。Hux没有承认这一点,他只是从客观角度分析敌情)。“你想要做吗?就在电话上?真的看不出来你喜欢这个,所以我管你叫Hugs的时候你才不回答,是听着我的声音硬得不行去浴室里解决了吗?”


废话真多,Hux边从一堆混乱的聊天记录文件里寻找他的终止程序界面边默默咒骂。今晚看来不走运,说什么都会错,还是不说为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只要等他找到这个该死的程序...


“又不说话了。好吧,那听着。我的头发是棕黑色的卷发,眼睛也是一样的颜色,拉丁裔,当然这些你知道的,是不是?你在屏幕上和我说过话。那,想想我说话时的嘴唇。它们很好看,是不是,是粉红色的。想想它们是怎么动的。它们现在呢,也在那样动。张开一点,露出一点点牙齿,再收回来,合上一点,”Poe故意说得很慢很慢,加上越来越多的喘息,“至于我的手…”


哦,操,当时为什么拨电话的时候要选免提环绕声?“求你闭嘴吧,”Hux将军闭上眼睛,内心发誓这件事情结束要把这台关键时刻卡住的计算机除以极刑。


“闭上了,”Poe说,继续磁性的低音,“你看,我也可以很听你的话。我很乖。我的嘴唇闭上了。我只是伸出了一点舌头。它和我开飞机的手指一样灵活,我凑近了,解开了你的衬衫扣,第一个…”


电脑彻底死了。可通讯还没断。Hux考虑过夺门而出,但这间审问室一旦空出来就可能被任何人走进。他只能待在这里,假装自己不在,并且希望Poe早点闭嘴。


Poe的声音还环绕在他耳边。“…碰到你胸口的皮肤。我打过舌环。一小块坚硬的金属和柔软的舌头一起从你胸口滑过去,拨开你的衬衫,到了更柔软的地方…”






半小时后Hux将军走出审问室大门的时候,没走开十米远就迎面撞上了同样面色潮红微带喘息的Kylo Ren。


“我刚才在锻炼,”Hux有点太快并且毫无必要地解释。


“我也是,”Kylo疑惑地回答。


“祝您有愉快的一天,”Hux表现得格外殷勤,“最高领袖。”


“呃,你也是,”Kylo说。


Hux敬礼,并目送Kylo离开的背影。“抱歉,最高领袖,”Hux露出志得意满的狡猾笑容,“看来我在通敌计划方面已经先您一步。”


end






沧海一声叹,写出来太智障了

评论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ite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