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ice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点智障小段子。

哈哈哈哈哈哈

马里亚纳.:

#Gingerpilot


全程智障。真的超智障。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都是这些东西。
可是真的好可爱啊!!!(只有自己才会这么觉得)


1.


“你有多爱我?”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babe.”Poe傻笑。


“老套。”Hux白眼。


“Love you even after you’re long gone, babe.”


“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我…”


“Rebel scum.”Hux气鼓鼓地跳下床。


“那我…我证明给你看。”Poe望着男朋友暴躁的背影,狡黠地舔了舔嘴唇。


第二天,一架X-wing突袭Starkiller Base。


义军飞行员上演空中特技,将几十架X-tie炸成烟花。


“看!亲爱的!我给你放的私人烟花!这是只属于我们的浪漫时刻,感动吗。”Poe开着X-wing用私人频道朝Hux嚷嚷。


Hux感到一阵恶寒。


“你们。给我。炸了他。”Hux将军发号施令。


暴风兵面面相觑,在将军的怒吼声中蹭蹭蹭跑下了楼。


Hux转身掏出藏在大衣里的对讲机。


“十秒后就会有X-tie出来把你被轰出银河系。给我赶紧滚。”


2.


Poe时常偷偷溜进FO总部。


一切都很完美: Poe会换上X-tie飞行员套装,趾高气扬地跟巡逻暴风兵打招呼,然后前往Hux将军私人房间“传达机密情报”。


只是在深度情感交流过后,Poe总把Hux的房间弄得一团糟。


“Poe Dameron you rebel scum.”Hux咒骂着眼前凌乱的床单,乱飞的袜子,还有Poe带过来的机油腥味,“识相的话就在我回来之前把这里清理好。”


“我不。”Poe吐舌。


“否则我今晚不回家。”Hux摔门就走。


Hux甚至确信这招会很奏效。因此在看到Poe衣冠不整跑出门的全息图时,Hux忍不住在会议室爆发了。


“Poe! Dameron!”


一秒后,FO将军被最高领袖用原力狠狠摔在地板上。


“Poor, damn Ren?”最高领袖Ren低沉的咆哮在会议室回荡。


那天,Hux在Poe怀里哭了一夜。


“我恨你,你个义军渣滓。”


3.
Poe Dameron是抵抗组织的poster boy。字面意义上的那种。


而在印着Poe沙雕笑脸的抵抗组织宣传单进入公众视野的一天后,FO紧急成立了“抵抗组织宣传资料销毁小组”,原因是“不能让义军向中立区进行文化渗透”。


一向不屑于参与此类活动的Hux将军主动请缨成为销毁小组组长。


第二天就有白兵在碎碎念:Hux将军把海报全都据为己有了。


更有甚者吃饭时提出阴谋论:Hux会不会就是当初申请组建销毁小组的那个高官?


然而此类指控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这些白兵很快都离奇失踪了。



“我没有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Poe望着家里满地印着自己头像的宣传单挑了挑眉。


“闭嘴。”





-可能以后还会写吧,不知道呢-

评论
热度(55)
©white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