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ice

上一篇 下一篇

SW镜像AU 2.0

哈哈哈哈擦地板都一丝不苟

人间猫塔:

记一下跟巴特一起脑的脑洞。


因为Finnrey镜像以后太带感了所以最近非常想搞。


以前也写过一个类似的,画了一小部分,TLJ之后想改一下。


CP是Finnrey和Poe/Hux(PH阵营对调后病病的x)




黑暗面:


最高领袖Leia:成立了FO,收了Rey这个有潜力的徒儿。


Holdo将军:跟Leia关系很好,两位老阿姨经常去纳布时装节看走秀。没有把总惹事的Poe处死是因为他长得帅。


失踪人口Luke:因Ben Solo的叛变受挫而离家出走,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暂时还没有人想起去找他。


黑暗面学徒Rey:抓到抵抗组织将军立了大功,当前任务是帮Leia把叛变的儿子弄回来。非常喜欢2187,一看到他就不由得脸红耳赤,胸口汤汤乱撞,但是追求人家的方式非常……惊险。


FN2187:被Rey的强大震撼到,但不敢表露感情。每天都要面对暗恋的黑暗姑娘光剑般灼热的目光。在Rey的错误追求方式下常驻医疗室。


Dameron上尉:因被降职把气全撒到了被Rey抓回来的Hux身上。鲁莽且脾气火爆,对Hux发完疯后会帮他疗伤,有时还借机撒娇耍脾气。不满空降的Rey地位比自己高,Rey每次问他2187在哪时都会乱指,导致基地里很多暴风兵离奇身亡。






中立:


走私犯Han:走私犯。卷入了黑暗面的爱恨纠葛,跟Leia有个崽,然后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走私犯的好伙伴Chewbacca:Chewbacca。跟着Han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光明面:


绝地大师Snoke:曾经俊美,且有头发。


光明面学徒Ben Solo:不明原因叛变来到抵抗组织,虽然身居要职,在他的胡乱带领下抵抗组织变成一滩散沙。原力facetime时被Rey告知FO向他们发送了Hux被折磨的视频,虽为同僚感到痛心疾首,潸然泪下,可是因为不知道抵抗组织信箱密码,只能等Hux回来才能看到了。


抵抗军将军Hux:带领着抵抗军对抗FO,却不幸被俘。自尊脆弱,被Poe滥用私刑。虽然一直等待着反抗的时机,但因为有强迫症,即使是给敌人擦地板,也擦得非常认真。


抵抗军冲锋队长Phasma:抵抗组织的核心战斗力。虽然记得每一个士兵的名字和特点,却不记得抵抗组织信箱密码。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iteice | Powered by LOFTER